• A  A  A  A  

三月新义工培训

March Heights and Hills 志愿者培训
该培训让您有机会了解更多有关 Heights and Hills 的信息,并让您准备好在我们的志愿者计划指南范围内安全地与社区中的老年人共度时光。 我们将审查围绕我们的特殊项目、约会伙伴和购物小队计划的期望、界限和共同关注的问题。 您将准备好享受您的志愿者工作,并知道去哪里寻求支持。 谢谢你!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友好访问计划的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友好访问协调员 Abbie,邮箱为 abroughton@heightsandhills.org。
重要提示:感谢您有兴趣参与 Heights and Hills 志愿服务! 目前,我们强烈推荐居住和/或可以前往以下布鲁克林社区的志愿者:Flatbush、East Flatbush、East New York、Crown Heights 和 Bedford Stuyvesant。 尽管我们鼓励所有人申请,但请注意,如果您有其他社区偏好,则需要等待。
打印友好,PDF和电子邮件

日期

三月26 2024
已过期!

时间

6:00 PM - 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