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A  A  A  

友好的访客

 

 

每周只需要一两个小时就可以给某人友谊的礼物 – 只需打电话、拜访、倾听、记住生日,并在那里伸出援助之手。

友好的访客承诺六个月的每周访问,一些访问关系现在持续四年。 我们将 Friendly Visitor 志愿者与 19 个布鲁克林社区中身体虚弱和无家可归的老年人配对。

志愿者接受采访,接受适当的培训,然后与老年人的要求相匹配。 一旦进行匹配,我们将继续监控关系,提供指导和建议。

程序更新: 感谢您有兴趣参与 Heights and Hills 志愿服务! 目前,我们强烈推荐居住和/或可以前往以下布鲁克林社区的志愿者:Flatbush、East Flatbush、East New York、Crown Heights 和 Bedford Stuyvesant。 尽管我们鼓励所有人申请,但请注意,如果您有其他社区偏好,则需要等待。 请继续查看志愿者页面以获取更新!

接下来友好访客志愿者培训: 21 月 6 日星期二 – 下午 XNUMX 点(虚拟)– 在这里注册

打印友好,PDF和电子邮件